안녕~ 這是篇關於音源軟件Melon使用的解惑樓

B2B_FOZY  

之前那篇Melon的教學文寫得實在是漏洞百出, 很不完整, 但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受到蠻多關注的! 謝謝大家支持(笑), 很多人看了我的文章之後留言問了問題, 很多都是我想都沒想過的問題....

邊幫大家解答之餘我也了解了很多新東西, 於是我決定把我有接觸到的問題, 大家問過的問題, 或是之前沒說過的一些東西, 都放進這篇解答樓喔!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안녕~ 防彈回歸在即,阿米們要開始做一些準備了喔! 

此篇就是帶大家走回歸流程,加上自己的文章各種安麗(笑)

這次不廢話,馬上進入準備事項

 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안녕!我要來分享第二篇關於音源的教學喔

這篇要分享如何取得Naver的免費音源卷來刷音源

防彈回歸在即 作為稍微懂一點點音源使用辦法的積極米😂

我緊急的來分享刷音源的辦法哈哈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안녕! 我今天要來分享如何使用Melon來刷音源喔

內文真的真的長 但是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後

因為刷音源真的不難 而且他真的很重要ㅠㅠ 

然後因為我是阿米 寫這篇文主要是要分享給阿米們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

안녕~我要來發時隔多年的開箱文囉!! (哭) 

趕在演唱會之前來分享一下我的二代阿米棒呵呵...其實購入已經有點時間了...但是平常太懶又忙一些事情,所以一直沒來發文,終於終於我要生出這篇文了哈哈

額不過我就不做太多其他的介紹了 應該大部分阿米為了演唱會都人手一隻了吧! 

 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안녕~這篇文章我會仔細說明一下關於音源網站改制的問題!

雖然改制到現在已經過了大概快半年..嘿嘿

趁這次LOVE YOURSELF回歸前趕快來告訴大家一下!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안녕! 去哪裡預購專輯是常常困擾我的問題……所以決定寫成這篇文!


這次防彈少年團 LOVE YOURSELF專輯 8/25開始預購了,很多人可能已經預購了,我個人雖然每次專輯都有買,但每次都很猶豫,到底該去哪裡預購比較好呢?這次也都是我自己的看法啦!希望能幫助到大家😃

 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안녕~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對演唱會選座位的一些看法

首先要說,我本人沒有去過林口體育館,對於內部的視野沒什麼太大的了解,跟各位阿米一樣都是google找了很多資料,看了這篇林口體育館的場勘(笑),還上了熱門XD,大家可以去看看這篇文章:

 

[FM]奔跑到林口體育館! 林口體育館場地分析 

 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안녕~今天來聊聊期待已久的WINGS TOUR台北場吧!  阿米親故們跟我一起怒聊等待的艱辛吧(笑)

DFz3sZTV0AAcHwe  

覺得大黑最會的就是捉弄阿米了吧! 當初上半年開了那麼多日本場, 之後再也不更新資訊, 讓台灣阿米心碎到不行, 那時候我想, 好歹除了日本之外防彈在台灣也有經紀公司吧, 怎麼可以這麼偏袒日本呢! 然後也想說台灣經紀公司怎麼那麼無能啊~台灣阿米再怎麼卑微至少也買了很多沒用的台壓版(我沒買哈哈哈), 台壓版的功能說實在的不就是在測試台灣區阿米的多寡嗎....反正就各種怒!

 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안녕~這次要來整理防彈的韓站給大家

大家知道韓站可以說是韓國偶像團體的人氣指標嗎? 站子越多, 基本上就代表那個偶像團體的粉絲基礎非常的堅強, 當然, 在世界各地都擁有站子的防彈就是其中之一!

 

這次我決定來幫各位阿米整理防彈的韓站(還有一些外站), 包含個人和團體和其他各種種類,

文章標籤

鈴薯小姐是阿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